禾的世界地理課~幸福東澳 (下)戰利品篇 包包上掛的就是禾仔的"奶粉" 沒手拿  把企鵝倒吊 同團的小弟弟說要告我虐seo待動物 哈哈 禾仔睡覺一手抱舊愛-畢谷 另一手則是新歡-奶粉 忙的勒  這是蜂膠牙膏 對建築設計牙周病很不錯  送給公婆蜂膠對喉嚨痛 感冒前兆的症狀 嘴破都很有效 但是味道和蜂蜜差很大 聽說對刀切傷口的癒合也很有效 澳洲和seo紐西蘭都是”羊咩咩”很多的地方去這兩個地方的時間也很靠近 (紐西蘭是半年前去的) 所以和禾爸打定主意不要亂買東西去澳洲  好像幾乎所有的售屋網旅行社行程中都會安排去所謂的”免稅店”老實說  很不喜歡這種刻意的安排 通常我和禾爸盡量不參加低價團 來避免過度的購物行程但這次旅行 貸款 決定的實在匆忙  只好接受免稅店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華人 每個都講得口沫橫飛比起在紐西蘭的購物經驗  我覺得蜂蜜、羊毛相關產品 、有巢氏房屋羊駝毛 整體來說,紐西蘭的品質較優價格也實惠 但上回沒買到蜂膠和蜂膠牙膏(怕行李超重)所以這次只買了這兩樣東西(連可愛的袋鼠餅因體積大被我捨棄房屋貸款了) 我和禾爸正很得意 愈來愈會精打細算的時候 看到Ralph Lauren的專櫃 大家都說比台灣便宜一口氣和禾爸一人敗兩件 馬上十張小朋友就不見酒店兼職了(這品牌真是貴火大的!!)禾仔也挑了自己的紀念品 其實禾仔還沒到會吵著買玩具的年紀 所以她到商店 摸一摸就會放回去但是到了菲利浦島看企鵝酒店工作時 拿了一隻粉紅色的企鵝 死都不放手並且幫牠取了一個很怪的名字 叫「奶粉」 跟”畢谷”(長頸鹿)一樣很有創意就這樣 一家三口都有收穫 滿二胎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wz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