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眉兔氣過新年&剪短囉~好快的農曆年又將來到又是準備紅包的日子想不到今年我也有紅包哦~哈哈看老公給的不情不願的~真想扁他但在我的淫威之下~勉強的笑著包給我雖然金額不多~土地買賣但是是老公的心意也看在我待業期間表現良好的小小獎勵啦!過新年沒買新衣服但按照往年貫例也有去買2雙新鞋子這雙高跟涼鞋上次去夢時代有看到幸好沒買~因缺貨結果居然差了500元系統傢俱~幸好我買到便宜的這照片是小妹尾牙抽中的SONY單眼相機拍的(真幸運)~拍照效果不錯喲!今年的台南神農街有燈籠可看雖然很冷~但這條街給人濃濃的年曆春節氣氛這樣的街道不知道好借錢像在哪見過?挺有熟悉的感覺...還和好久不見的克拉克去吃松仔腳(榕樹下)初三老公還丟下我和瑄瑄跟克拉克去爬梅山...哼!初二就回娘家啦!吃完飯跟家人去逛文化中心的市集高雄有婚禮顧問夠熱的~熱到快中暑吶!今年我們家也會有喜事哦!就是小弟也要結婚啦~可喜可賀因瑄瑄很想來大姨家住~大姨也很想要她來台南玩玩終於過年有時間來台南玩了不過大姨早就買好三本益貸款智遊戲的書等她寫了幸好瑄瑄還蠻愛寫的~寫到大姨都被她給煩死了...哇!再來回顧偶終年不變的長髮吧!趕在開工前去燙頭髮~原本想燙離子燙結果雜誌隨便翻一翻就...就決定剪短老公酒肉朋友還吩附不可以燙直及剪太短...哎~你看不膩呀~我都看膩了...蹬~蹬~蹬好久不見的短髮出現了真的是好久好久沒剪這麼短了~連老公也都沒有看過呢因我請造型師幫我把壞掉的髮質剪掉~房屋貸款結果就剪這麼多了不過也不算太短啦~而且還在髮尾燙了大捲~製造甜美效果老公也去剪頭髮囉!猜猜看老公哪裡有不一樣那就是他也有燙髮吶~不過是前面瀏海燙了離子燙啦!~噗!偶還蠻買屋喜歡偶的新髮型的因看起來也年輕了點而且好久沒看到我到肩膀的頭髮了~很新奇啦!謝謝金主的讚助~兩顆頭花了金主不少錢所以偶良心不安的也有給金主一千塊以表我這老婆的"二胎持家"美德~哈今年又要來挑戰種盆栽去年買的小盆栽都被我養到死光了....(金勵害)所以今年又去買了好便宜才10元的白金菊及朝天椒來種希望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哦!記得要揚眉兔氣節能燈具的過生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wz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